长城原创 >

河北新发地:10天调配4000吨果蔬保供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张建勋 
2021-01-18 20:5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丽钧 张建勋)为了保障石家庄市民的生活不受疫情影响,河北新发地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供方案,为北国超市、永辉超市和桥西市场等石家庄市保供单位提供物资保障服务。截至1月18日,河北新发地已陆续组织调运了4000吨农产品保供石家庄。

河北新发地市场物资保障直通车正装运发往石家庄的蔬菜。 河北新发地供图

  1月18日11时,到河北新发地采购的石家庄桥西蔬菜批发市场商户王夕斌说:“我们采购的品类比较多,有上百种左右,其中,砂糖橘、阿克苏香梨和耙耙柑是目前石家庄市民需求量比较大的水果,河北新发地市场货品齐全,货源充足,价格平稳,我们就一直在河北新发地市场采购。”据了解,目前河北新发地每天都有400-500吨左右的果蔬发往石家庄,全力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商户正将采买到的蔬菜搬运到货车上。 河北新发地供图

    河北新发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京津冀农产品流通的重要枢纽,河北新发地市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筑牢应急储备仓,全力保障货源充足,货品齐全,引导商户文明诚信经营,避免哄抬物价,全力保障农产品供应,打赢抗疫保供攻坚战。

关键词:河北新发地 果蔬保供 石家庄责任编辑:张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