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六项举措扎实推进冬奥会通信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1-01-26 16:15: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日前,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2次总经理会议,为全力做好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畅通保障工作提出六条措施:

  充分认识服务保障冬奥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加强党对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政治功能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行业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把“四个办奥”理念贯穿于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通信保障工作全过程。

  全力配合省冬奥办、张家口市政府,切实做好通信保障现场体验检查工作。张家口市通信办要加强组织协调,每天向管局报告检查体验情况。各企业要积极配合,认真落实责任,确保网络质量,共同完成好体验检查工作。对检查体验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完善,并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整改,不留死角。

  落实“三个赛区,一个标准”要求。河北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管局沟通,密切与张家口市政府、北京铁路局、冀北电力等部门协调,开展督导检查;各企业要跟进核心赛区建筑群体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生产,注重工程质量,不断细化、完善通信保障方案。同时,积极争取集团公司技术指导、预算资金等方面支持。

  要未雨绸缪、科学研判、做好预案,强化各方面安全保障。全面排查可能影响网络高质量运行的各类风险隐患,制定解决方案,并逐一进行演练,确保网络运行安全可靠。

  加强网络运行监测。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抓好管理团队和设施维护队伍建设,强化通信网络质量日报告制度,及时解决保障中各类问题,确保冬奥会通信畅通保障万无一失。

关键词:通信管理局,举措,冬奥会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