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为疫情防控多多助力
——拼多多向石家庄一线防控人员捐赠30万只口罩6万斤大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袁立朋 
2021-01-26 16:06: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1月25日,拼多多向石家庄市一线防控人员捐赠了30万只医用口罩和6万斤大米。

  2021年疫情开始以来,拼多多一直关注着疫情发展。近期,拼多多采购了一批医用口罩和大米,1月25日分别捐赠给石家庄市高新区、裕华区和部分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企事业单位。

  1月25日下午3点拼多多工作人员把货物清单交予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右)手中。 吕伯成 摄

“多多买菜”的工作人员在卸货。赵向远 摄

  戴宝进表示,感谢拼多多为高新区的抗疫情工作提供物资支持,他们会尽快将这些爱心物资送到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手中,相信这将激励他们更加坚定守岗尽责、守护人民健康平安的信心和决心。

1月25日下午4点30分捐赠车辆来到裕华区。吕伯成 摄

石家庄市裕华区区长张东凯(右二)代表裕华区接受捐赠。吕伯成 摄

  裕华区区长张东凯表示,感谢拼多多千里驰援,要把拼多多的这份情谊传递给每一位受捐的群众,让助人的爱心得以弘扬。

关键词:疫情,捐赠,拼多多,口罩,大米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