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免费理发充话费、发放大礼包……在延崇高速过年很舒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1-30 23:46:5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祝培文)“项目部设置免费理发点、充话费、发放春节大礼包等活动,在后勤保障方面做细致入微、很到位,我们很放心,在这过年也很舒心!”1月30日,作为四川路桥延崇高速延伸工程Y1标混凝土工安金亮告诉记者。

荤素搭配的饭菜。通讯员供图

  面对疫情,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四川路桥延崇高速Y1标项目部106人选择了坚守施工一线就地过年,全力以赴投入到路面浇筑、电缆沟铺设、调平层等标段剩余工程的施工中去。

  为了努力提升舒适感和满意度,让工人们度过一个幸福年,该项目部设置了爱心免费理发点、为农民工充值100元话费、给加班人员家属邮寄防疫物资和春节大礼包等慰问品活动,并安排专人为使用智能手机不习惯的农民工提供电脑视频通话服务,解除工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与千里之外的家人春节期间畅连互通。

  春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团圆,就是辞旧、迎新。而对于今年河北省延崇高速翠云山特长隧道各标段的施工人员们来说,春节就是坚守、责任、担当。

1月22日,延崇高速延伸工程翠云山特长隧道实现双幅顺利贯通。

  自去年11月中下旬以来,张家口地区气温大幅下降,进入冬季施工阶段,仅延崇高速翠云山特长隧道继续施工,其他标段基本停工。目前,特长隧道的Y1、Y2、Y3标段在场管理人员人176人,施工人员共计831人。

  据延崇筹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初,筹建处就结合各标段剩余工程量明确和部署了隧道、路基、桥梁、路面等工程施工节点要求,要求各标段按照1:1.5比例筹备年后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确保年后工程施工进度。

  对于剩余工程量较多的隧道开挖、二衬、路面、电缆沟槽等标段,把施工人员留在工地过节,同时要求各标段搞好节日期间施工人员的生活保障,保证节期不停工、不放假,连续施工。

关键词:河北,交通,延崇高速,春节,就地过年,大礼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