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高支持150万元 快来申报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2-05 09:56:19
分享:

石家庄市一家孵化器内,入驻企业科研人员正在实验室进行检测工作。长城网记者 李皓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河北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申报工作,网上申报起止时间为2月4日-2月19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含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支持强度不超过150万元,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支持强度不超过100万元。

  本次申报重点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围绕科技型企业育成、产业链孵化,加强创新资源整合和服务生态建设,提升综合孵化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重点支持与众创空间一体化运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强化全链条孵化能力,引导形成功能专业化、形式多样化、组织网络化的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

  优先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专业化发展为导向,面向细分产业领域,采取自建或与行业优势企业在孵化器内合作共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强化精准孵化能力,支撑产业链优化完善和水平提升;优先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以提升孵化综合服务能力为导向,通过自建或与高校院所、社会机构合作,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功能完善全面的科技孵化综合服务平台,增强孵化器的创新资源整合能力,打造孵化器在技术创新、技术转移、投融资、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综合服务生态。

  申报单位须为省级或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含国家大学科技园)且无省级科技计划孵化器建设在研项目,鼓励孵化器联合高校院所及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合作、共同申报。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简化申报流程,本次采用“无纸化”申报,申报平台为“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

关键词:申报,孵化器,科技企业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