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 | 11日15时见!2021河北网络春节云联欢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2-10 21:49:00
分享: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云演奏、云合唱、云拜年……由河北省文旅厅、河北省文联、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的“燕赵贺新春 冀云过大年”2021河北网络春节云联欢将于2月11日下午3点与广大网友见面。请大家锁定“冀云”客户端,让您大饱眼福。

  河北网络春节云联欢节目汇集了众多名家作品,歌曲、戏剧、杂技、舞蹈等各种舞台艺术表现形式,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以及全国百家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看点多多,亮点多多。

  看点一:明星助阵云拜年

《最美的乡村》总编剧郭靖宇以及主演杨志刚、岳丽娜、刘志扬为网友云拜年。

  去年,电视剧《最美的乡村》在央视一套热播,引起强烈反响。这是一部由河北人在河北拍的河北的事儿,“唐书记”“辛兰书记”他们最近还好吗?云晚会特意邀请了《最美的乡村》总编剧郭靖宇以及主演杨志刚、岳丽娜、刘志扬等为网友云拜年,送去满满的祝福。

  看点二:云演奏、云歌曲、云合奏……

云歌曲《听我说谢谢你》。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摄

  你听过云演奏、云歌曲吗?没听过,没关系,2021河北网络春节云联欢统统满足你。交响乐云演奏《春节序曲》、云合奏《民乐大拜年》、云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春暖花开》《小小的伟大》等一一亮相,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看点三:突出河北特色 非遗过大年

河北戏曲名家袁淑梅。长城网记者 张晓明 摄

  秦皇岛昌黎地秧歌、唐山皮影、保定徐水舞狮也将进行云汇演。河北戏曲名家吴桂云、邱瑞德、袁淑梅将带来戏曲联唱,为不同年龄的人备上一道视听饕餮盛宴。

  此外,广大网友在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在“冀云”客户端直播页面下留言互动,参与“新春迎福包”活动,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

  相约2月11日下午3时,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词:网络,云联欢,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