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预告 | 3月15日17:30见!河北省“开工第一课”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2021-03-15 13:38: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韩建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开工生产,安全为先!3月15日17:30,由河北省安委办、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的“开工第一课”网络课程即将开讲!

    本次“开工第一课”分为一次主课和四次分领域课程,从15日(17:30--18:30)开始,连续5天同时段持续开讲!

  1、我能从“开工第一课”中了解哪些内容?

  √什么操作有着巨大不安全因素?哪些安全操作细节容易被忽略?

  √企业该怎样提升安全意识?

  √有了安全意识,为什么还经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各个领域标准的安全操作是怎样的?

  ……

  2、我在什么时间能收听收看“开工第一课”?

  “开工第一课”主课:2021年3月15日17:30--18:30

  危化行业“开工第一课”:2021年3月16日17:30--18:30

  非煤矿山行业“开工第一课”:2021年3月17日17:30--18:30

  工商贸行业“开工第一课”:2021年3月18日17:30--18:30

  煤炭行业“开工第一课”:2021年3月19日17:30--18:30

  记得收藏链接,节目播出后,随时都可以点开观看。

  3、哪些人是“开工第一课”的主要推荐收看收听群体?

  推荐全省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全体人员收看收听“开工第一课”主课;危化、煤炭、非煤矿山、工商贸等行业企业全体人员在收看收听主课的基础上,再分别收看收听本行业“开工第一课”;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其他相关人员收看收听。

  4、我能从哪里收看收听“开工第一课”?

  方式一:下载进入“冀云”客户端,在首页点击“开工第一课”焦点图,即可进入。如下:

  冀云客户端首页“开工第一课”焦点图。(点击上图观看

扫描二维码,下载冀云客户端收看“开工第一课”。

  方式二:百度搜索“长城网”,进入页面后,在首页点击“开工第一课”焦点图,即可进入。如下:

  长城网首页“开工第一课”焦点图。(点击上图观看

  方式三:这次讲座采取视频录播方式,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可以收看播出,不能实时观看的,可以进入冀云客户端最上方的“社会”栏目,找到“2021年河北省开工第一课”专题,进行无限次回看。

关键词:开工第一课,网络讲座,冀云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