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图解|帮大爷大娘跨越“数字鸿沟” 今后河北金融机构将这么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1-03-17 18:40: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 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方案》,推动河北金融机构提升为老年人服务质量。

  《方案》围绕老年人日常生活中的金融服务需求场景,聚焦老年人金融活动中涉及的高频事项,重点推动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优化老年人支付服务、保障老年人现金服务、开展宣传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逐步解决目前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做实做细为老年人服务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全省广大老年人充分享受金融科技带来的服务便利,在金融服务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图解,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适老化,方案,老年人,助老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