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1-03-21 10:14: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3月19日,河北省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何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传外联处处长张瑞娥主持。

  何志伟指出,2020年,省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在省国资委党委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促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兴起热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成效显著,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态势持续巩固,新闻宣传和舆情舆论工作有力有效,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为河北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汇聚了正能量、营造了好氛围。

  何志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尤为重要。省国资委系统宣传思想战线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不断巩固壮大河北国资国企正面舆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为河北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国资委,思想工作,党史教育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