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21年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1-03-20 12:14:53
分享:

  

  河北省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3月19日,河北省政府和省军区联合召开2021年全省民兵建设任务部署会,会议总结去年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民兵建设任务。副省长丁绣峰、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抓好民兵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合力推动全省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眼创新发展,理清建设思路、用好载体抓手、突出建设重点、巩固建设基础,持续提升民兵建设质量。要坚持以战领建,加强实战化训练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民兵队伍在应急应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加强联合督导,凝聚军地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全省民兵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军区,河北,部署,民兵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