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家安全”系列广播剧第一集:生物安全在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宏彩 张雅品 
2021-04-09 17:24:00
分享:

“国家安全”系列广播剧第一集:生物安全在身边

  编者按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多层次、全方位阐释国家安全,增强全社会对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推出“国家安全”系列广播剧,今天推出第一集:生物安全在身边。

  长城网讯(记者 周宏彩 张雅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将于4月15日起施行。生物安全早已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乎着一个民族的生存、一个国家的稳定,对人类社会发展、对地区安全乃至全球战略平衡有着深远影响。如今,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和现代化交通使人类形成了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保护生物安全,筑牢生物安全防线,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

关键词:广播剧,“国家安全”,系列责任编辑: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