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加油“吃鸡”一站搞定 石家庄首家中石油加油站肯德基餐厅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张萍 
2021-04-14 09:32:43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张萍)4月13日上午,中石油石家庄分公司和平路第1加油站肯德基餐厅正式开业,这是中石油与肯德基联手,在石家庄市进行品牌连锁经营的“第一店”。

中石油石家庄分公司和平路第1加油站肯德基餐厅正式开业现场。张萍 摄

  中石油和平路第1加油站位于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和平路交叉口西北角,周边居民区、商铺密集,交通便利。加油站肯德基餐厅的亮相,以餐饮拓展加油站服务功能,为顾客提供“加油+用餐”一站式服务,不仅满足顾客多样化消费需求,也标志着省会中石油加油站的消费体验与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让出行的游客沿途休憩、用餐有了更加便利的选择。

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道贺。张萍 摄

  “我一般都是在下班后加油,现在中石油加油站增加了肯德基快餐,我还可以顺便带一份炸鸡,饱了口福还节约了时间,真是很方便。”客户王先生说。

  近年来,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持续创新构建消费新模式,大力实施快餐业务带动战略,先后打造了石家庄136站“舌尖尖牛肉面”、唐山友谊路站肯德基穿梭餐厅等知名品牌店,以丰富经营业态、营造商业氛围、提升生活品质为切入点,更好的迎合司乘人员餐饮消费需求,得到了社会公众认可。肯德基餐厅的开设为该公司扩展非油品经营渠道开辟了一条新路,让昆仑好客品牌更加多元,为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不断注入新的内涵。

关键词:中石油,加油站,石家庄,肯德基,快餐,消费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