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段洧龙 
2021-04-21 16:43:24
分享:

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段洧龙)4月20日,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胜茹教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党史讲座。

  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李胜茹教授以时间为脉络,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等几个方面,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史例和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解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表示,要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持续淬炼思想中增本领、长才干、树形象,持续打造新时期“五讲五有”地矿新军,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彰显地矿价值,树立地矿形象。

  

关键词:讲座,党史教育,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