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风扬沙又来!今夜到明天河北将迎大风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04-26 20:08:58
分享:

石家庄的扬沙天气。资料图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河北省气象台26日17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气旋和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张家口局地阵风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大风时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此外,28日,张家口、承德北部有偏西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29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其中西北部地区阵风8到9级,其他地区阵风6到7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26日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其中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7日白天,坝上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关键词:大风,扬沙,天气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