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迈步新征程 财达证券即将登陆上交所A股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李文培 
2021-05-06 09:0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 李文培)“做一流券商、建金融高地、铸百年财达。”5月7日,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正式登陆上交所A股市场,成为河北首家金融类上市企业,也是2021年首家A股上市券商。股票简称为“财达证券”,股票代码为600906。

  财达证券成立于2002年,属河北省国资委一级监管企业,注册资本27.45亿元,现有职工2000余人,股东26家,共设有3家子公司,17家分公司,112家营业部,服务客户超200万。

  自成立以来,财达证券始终肩负发展河北资本市场、助力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深耕河北、服务全国。近三年,以债券融资为代表的业务条线,累计承销各类信用债券融资金额近1500亿元,其中河北省内占比近三分之一。以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协助河北、天津等省市完成超400个专项债项目申报发行,融资规模超过千亿元。

  从小到大、从地方到全国、从经纪类券商到综合类券商,财达证券走出了一条循序渐进发展壮大之路。当前,财达证券构建了以经纪、固收、信用三大业务为支柱,投行、资管为两翼的业务发展格局,推动改革攻坚,转型升级全面提速,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专注主业、坚守初心,鸣锣开市,迈步新征程。

关键词:财达证券,上市,直播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