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首单高成长债券成功发行 中信银行主承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21-05-19 22:34:14
分享:

以岭药业超短期融资券(高成长债)成功发行。孙阳阳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5月17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高成长债)成功发行,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独家主承销。这也是河北省首单高成长企业债券。

  为进一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成长型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试点,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今年推出了科技创新主题高成长型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该债券重点支持具备科技创新能力、拥有核心技术、市场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创新型企业。

  石家庄以岭药业是一家现代化中医药生产集团企业,先后荣获“国家创新型企业”“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符合交易商协会关于高成长型创新企业认定。

  本期债券是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继5月13日成功发行河北省首单“碳中和债”后,落地的又一支省内首单创新债券品种。该行积极组织项目推介,得到众多优质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和踊跃认购,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高成长型创新企业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以岭药业, 中信银行, 河北, 债券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