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同心奔小康】他们的时间表④丨毛红领:扑下身子才能干出样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张嘉琪 
2021-05-31 20:55:45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吴新光 张嘉琪

  “扑下身子,踏踏实实为村民做实事,老百姓才信服你,脱贫攻坚才能有成效。”近日,河北省工信厅驻张北县二台镇代家村第一书记毛红领说。

  河北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毛红领,2018年3月驻村以来,抓班子带队伍,让曾经的坝上深度贫困村发生巨变,集体经济蓬勃发展,光伏、种植业(藜麦、大棚西瓜、大棚草莓)、养殖业、加工业、旅游业五大产业强势崛起。代家村2018年整村脱贫,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清零,2020年奠定了乡村振兴基础。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年收入由2017年的3407元,提高到2020年的20201元,村集体收入由负转正增长到136.5万元,踏出了一条高质量脱贫之路。

  现在,请和我们一同走进张北县二台镇代家村,跟随毛红领的脚步,看一看他的“榜样时间”。

点击上方图片查看详情。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点击链接观看作品:https://lps.eqxiul.com/ls/nYDDzGPt

关键词:时间表,榜样时间,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