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藁城区:总投资60.8亿元!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培 王凯凯 张建岗 
2021-05-25 22:19:50
分享:

  石家庄市藁城区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 李文培 通讯员 王凯凯 张建岗)今天,2021年藁城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总投资60.8亿元的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23个项目包括优势特色产业5个,基础设施及基础产业项目7个,现代服务业3个,民生领域补短板项目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5个,目前所有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均已完成,全部具备开工条件。

  据了解,藁城区2021年共安排重点项目59项,总投资30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8.6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28项,占比47.5%,总投资96.44亿元,占比31.1%。

  各类大型建筑工程机械整装待发。

  藁城区项目建设实行“全程跟踪”服务,推行“拿地即开工”。对重点招商项目、省市重点项目设立绿色通道,实行专人跟进服务,从项目立项开始安排专人提前介入负责项目的审批手续全过程,全力做好“领办、帮办、催办”事宜。联合自然规划部门,通过优化流程、并联审批,后面的事提前做,前面的事加快做,做到“拿地即开工”,助力项目“加速跑”。

  该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坚决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项目天天有进度、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牢固树立服务保障意识,切实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店小二”,擦亮“投资藁城、事事能成”的环境品牌。

关键词:藁城,集中开工,第二季度责任编辑:李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