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法学子传唱《岁月征程》MV:握紧接力棒,传递好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5-30 00:0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团员录制《岁月征程》MV,让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旋律激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拍摄《岁月征程》MV现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供图

  据了解,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岁月征程》MV录制选取毓秀湖、校史馆、图书馆、实训室、教学楼等标志性建筑,加入升旗、宣誓等场景,表演融入独唱、舞蹈、合唱等形式,充分展现了生动活泼的校园风采和政法特色。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拍摄《岁月征程》MV现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供图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合唱团成员陈子怡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刚刚参加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的MV录制,红色歌曲的录制其实就是一次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随着歌曲节奏的跌宕起伏,我的心激动无比,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牺牲换来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严格要求自己。”

  “《岁月征程》的歌词非常好,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一步步走向富强,我们新一代的青年要勇于担当使命,握紧手中的接力棒,将梦想一代代的传递下去。”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计算机系学生师哲说。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政法职业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