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国资委党委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1-05-30 08:20:23
分享:

  河北省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与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郭子豪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5月29日,河北省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集体赶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和河钢石钢公司新厂区,开展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和理论中心组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郭子豪 摄

  参观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郭子豪 摄

  上午,全体同志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前,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五大书记铜像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毛主席故居、七届二中全会和九月会议旧址。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河钢石钢公司新厂区展厅。郭子豪 摄

  参观河钢石钢公司新厂区小型棒材生产线。郭子豪 摄

  下午,大家来到河钢石钢公司新厂区,观看宣传片,参观了展厅和小型棒材生产线,感受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随后举行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委领导围绕“学党史、促发展,扎实做好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省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郭子豪 摄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两个务必”要求,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保持一心为民的情怀,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和把握,不断增强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重点,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国资国企事业新局面。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省国资委,西柏坡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