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唱响《岁月征程》MV 笃定青春的信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6-01 09:48: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路娟)经过近一个月的拍摄,5月31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版《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部等2000余名师生参与拍摄。广大师生拼出“党徽”“1921-2021”“党旗”“岁月征程”等图案致敬建党百年。其中,“岁月征程”字样,拼一个“程”字的参与人数高达824人。  

  拍摄场景除了校史馆等校内场景外,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师生还专门赴抚宁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山海关长城博物馆以及河北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等地进行拍摄。在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歌曲《岁月征程》,在革命热血青春与当代青年五彩青春的碰撞中,大学生们的信仰愈加笃定。

关键词:岁月征程,传唱,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