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心助学 神威药业集团资助100名赞皇县学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侯庆彬 
2021-06-01 20:15: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侯庆彬)5月30日,神威药业集团和赞皇县慈善会在赞皇县联合举行爱心助学仪式,为100名赞皇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共计21.84万元。

爱心助学仪式现场。周扬 摄

  自去年起,神威药业从赞皇县慈善会得知有49名学生因生活困难,急需爱心救助,就开始对这些学生予以资助,共资助金额106200元。今年,神威药业决定将资助人数扩大到100名,在企业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更多的困境学子。

签字领取爱心助学款。周扬 摄

  仪式上,赞皇县副县长吴云悰表示,神威药业集团逐年加大对赞皇县困境学生的资助力度,给贫困家庭带来了希望,给贫困学生增强了信心,希望同学们知恩感恩,不忘社会、企业和爱心人士热心相助,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也表示,一定会发奋学习,做一个孝敬长辈、品学兼优、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好学生,以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的关爱。

爱心款发放现场。周扬 摄

  神威药业在壮大自身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长期开展助学圆梦、关爱农民工、出租车司机,关爱留守老人、赞助千人膝关节复康行动等活动,已累计向捐款捐药价值数千万元,先后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和国家民政部“爱心捐助奖”称号。

关键词:神威药业,赞皇县,贫困生,助学责任编辑:张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