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农业科技工作者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苗苗 
2021-06-04 08:46: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近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组织干部员工前往西柏坡等地拍摄《岁月征程》MV,用歌声讲述党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版《岁月征程》MV录制现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供图

  大家在传唱、录制歌曲《岁月征程》MV的同时,再次接受党史教育、领悟伟大思想、激发奋进力量。新入职的青年党员王莹充满信心地说:“我们年轻一代一定会与党的使命同向,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录制《岁月征程》MV现场。河北省农林科学院 供图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拍摄活动,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一定要积极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词:岁月征程,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责任编辑: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