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三友青年歌声嘹亮 致敬党的百年风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6-05 10:17:09
分享:

  唐山三友集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6月4日,唐山三友集团拍摄录制的歌曲《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该MV以建党百年历程中发生的重大事件时间线为线索,通过当代青年职工穿越时空的对话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不断创造辉煌的壮阔历程。

  MV中穿插唐山三友集团各个具有标志性的地点和工作现场,以集体合唱、分唱等不同形式展示青年职工爱国爱企、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功三友的忠诚担当,展现三友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豪情壮志。

  唐山三友集团版《岁月征程》MV截图。

  唐山三友集团版《岁月征程》MV截图。

  自《岁月征程》MV拍摄以来,唐山三友集团200余名青年职工放声高歌,唱响了对党、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唱出了青年人的骄傲和自豪。演唱中,三友青年高举党旗、国旗,用“100”“党徽”等造型来致敬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

  唐山三友集团版《岁月征程》MV截图。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唐山三友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