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金融学院唱响《岁月征程》MV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路娟 
2021-06-08 19:48:54
分享:

河北金融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 路娟)“参加歌曲《岁月征程》MV的传唱,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我倍感自豪。”河北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金融学本科二班学生史峻杭说。日前,由河北金融学院组织拍摄的《岁月征程》MV正式发布。

河北金融学院版《岁月征程》MV截图。

  河北金融学院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该MV使用蒙太奇的手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梳理了学校的发展脉络,展示了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培养金融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MV画面集中呈现了自开展“四史”教育以来,学校组织的校长书记大讲堂、师生快闪接力、正定塔元庄学习、井冈山专题培训以及西柏坡红色之旅主题教育等活动。

河北金融学院版《岁月征程》MV截图。

  “作为一名党员,我在歌声中体会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作为一名教师,我一定握紧手中的接力棒,秉承‘严谨规范,守正创新’的工作方针,用自己的学识育人,以自己的德识育人,为培育国家金融栋梁贡献自己的力量。”《岁月征程》MV主唱教师、国际商务外语学院教师张萌说。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家国情怀,河北金融学院责任编辑:张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