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17 07:54:13
分享: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近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完成拍摄,面向全网发布。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将家国情怀与学校的发展、师生们传唱歌曲场景融合在一起,通过镜头展现学校风采,展现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参与MV拍摄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传唱《岁月征程》,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保定职业技术学院,MV拍摄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