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唱响《岁月征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张晓明 
2021-06-23 15:44:26
分享: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版《岁月征程》MV(词曲 孙涌智 编曲 张宏光)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张晓明)日前,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积极参与《岁月征程》歌曲传唱活动,该MV已正式发布。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版《岁月征程》MV拍摄现场。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供图

  “我们都是追梦人,星辰大海坚定走下去……”十七年来,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已成为我省开展妇女儿童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此次歌曲传唱在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同时,也唱出了大家服务妇女儿童的情怀和信心。

  MV中,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童心向党 伴我成长”“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等主题活动,充分展示出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筑梦未来的强大力量。

  相关链接:   

  歌词、曲谱、伴奏免费共享!《岁月征程》MV邀您再创作

关键词:岁月征程,妇儿中心,河北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