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万前进 
2021-06-28 19:32: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万前进)6月27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并为历年来在“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退役军人信息中心全体党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书记(委员),“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6月27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长城网记者 万前进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老、中、青三名党员代表上台重读入党申请书,并发表感言。再次读起36年前写下的入党申请书,郝占奎仍然热情满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要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追求。”

  “我虽然只有4年党龄,但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句话我要记一辈子,也要做一辈子。”赵芳婷作为一名“90后”党员,也是“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在活动现场还收到了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这张纪念卡既是党组织对我们的一种关怀,更是一种鞭策,我们要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关键词:入党誓词,退役军人,为人民服务责任编辑: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