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记者探访 | 降雨稍歇 石家庄部分路段出现积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1-07-18 13:24:11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17日,石家庄再次迎来强降雨天气。据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18日早7点,全市平均降雨量52.7毫米(市主城区平均53.9毫米),152个雨量站超过50毫米,其中市主城区、鹿泉、平山、灵寿、元氏、赞皇的20个雨量站超过100毫米。

  18日上午,长城新媒体多路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石家庄市主城区整体道路通行顺畅,但仍有部分路段由于地势低洼、排水系统不畅等原因导致积水现象较为严重。

  石家庄市天山大街与和平路交口处地道桥下,排水作业人员正在涉水抽排积水。长城网记者 周亚彬 摄

  早上8点30分,在天山大街与和平路交口处的地道桥,由于地势低洼积水问题比较严重,实施了临时管制措施。记者到达现场时,排水抢险车已经到位,工作人员正在把桥下的积水抽排到地下管道中。

  金铺苑小区北边的道路上,由于排水设施不畅导致路面积水。长城网记者 万前进 摄

  早上9点,在槐安路与东二环交口处的金铺苑小区北边道路上,由于排水设施不畅导致路面积水,过往车辆只能涉水通行。

  石家庄市汇通路与富康街交口附近积水。长城网记者 张笑宇 摄

  上午10点15分,在汇通路与富康街交口附近积水较为严重,车辆通过激起一阵阵水浪。

  据石家庄市气象台预报,18日白天,石家庄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26℃;18日夜间阴转小雨,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23℃。降雨仍在继续,提醒公众非必要尽量避免出门,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路遇积水路段注意绕行,避免涉水通行引发意外。

  (长城网记者 万前进 刘澜澜 周亚彬 闫思宇 张笑宇 报道)

关键词:降雨,积水,石家庄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