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囧!遇见查酒驾翻墙逃跑,鞋都跑丢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1 17:01:1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 郭晶璇)现实中,当酒驾司机遇到查酒驾交警,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反应,做出一些“奇葩”行为。近日,保定安国一名酒驾司机遇见交警查酒驾,跑到死胡同后,强行翻墙逃跑,被民警追赶上,逃跑中,鞋子都跑丢了,可谓“囧味”十足。       

  当日晚20时55分许,保定公安交警安国大队执勤交警在安泰大街与祁州大路交叉口东行500米处开展酒驾治理时,一辆小型轿车在行驶至距离执勤点约50米处突然靠边停车,该异常行为立即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随即上前询问情况。没想到,驾驶员见到交警立刻弃车逃走,由于慌不择路,该驾驶员跑进路边一死胡同内,当发现自己无路可逃时,其甚至翻墙想要逃离,这一过程中,该男子的鞋也跑丢了,非常狼狈。       

  随后,执勤交警将其控制,并将其带回执勤点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已超过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随即执勤交警将其带至安国市中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乙醇含量为:182.4mg/100mg,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调查询问,驾驶员段某某称当天晚上,自己跟几个朋友喝了白酒又喝了一瓶啤酒,饭局结束后,准备驾车回家,没想到路上遇到了交警,于是将车辆靠边停下,看见执勤交警向自己走过来时因害怕自己酒驾被查,慌乱中就选择了弃车逃跑,没想到还是被交警抓了正着。     

  驾驶员段某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行政处罚,因其涉嫌危险驾驶还将面临刑事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酒驾,安国,翻墙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