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1-07-27 21:42: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樊皓聪)7月23日,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标志着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正式成立。

  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侯彩香 摄

  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是河北省科协主办主管的学会组织,由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6家单位共同发起,研究会的会员大多数都是院校与科研机构的科技工作者。

  河北省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会成立后,将在河北省科协党组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做好科技创新人文政策、社会环境、发展条件、群众参与、重大部署等研究;深入研究我省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前瞻性地提出河北未来科技竞争的优势,提出重点学科、重点科技领域发展布局建议,为政府部门制定科技战略、科技规划提供依据。

关键词: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四个面向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