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开展适老服务线上培训 让服务再“升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2021-07-30 14:07:34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郑佳洵)近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以“提意识,宣标准,传经验,促提高”为主题组织开展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标准解读线上培训,邀请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的专家进行标准解读。

  据悉,培训从服务环境、服务功能、服务管理、应急处置、社会责任、认证作用与优势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结合标准制定过程、制定背景、制定目的、实际案例以及当下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详细梳理了人民银行有关适老化改造的要求和政策制度体系,对各金融机构服务环境、咨询引导、柜面服务、智能服务、业务办理等提出了改造建议和规范化要求。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开阔了全省金融机构适老化改造工作的视野,有力推动了相关标准的落地实施,提升了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的温度、广度和深度。

关键词:适老服务,金融机构,服务温度责任编辑:郑佳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