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神威药业多举措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搭建军民“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侯庆彬 
2021-07-30 14:06: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侯庆彬)近日,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栾城区启动仪式在驻栾某部队举行。神威药业为驻栾某部队送上了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神威清开灵软胶囊等慰问品,奉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神威药业积极加强社会化拥军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依托神威大药房常春藤店、神威大药房智高店,挂牌成立了石家庄市栾城区拥军服务站,搭建了军民“连心桥”。

石家庄市栾城区神威大药房拥军服务站挂牌成立。侯庆彬供图

  同时,多举措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与石家庄市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达成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其特点、发挥其专长、待遇优厚的高质量就业机会。还多次为革命老区和一线人员捐款捐药,积极开展义诊、军营行等活动。

关键词:神威药业,拥军优属,拥军服务站,义诊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