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通东京丨孙颖莎闯入决赛 向金牌发起冲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颜 
2021-07-29 21:19:08
分享:

  长城网7月29日讯(记者 韩颜)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来自河北的21岁小将孙颖莎不负众望,以4比0战胜了当今中国女乒的最强对手,来自日本的伊藤美诚,后者在此前的混双决赛中与水谷隼搭档战胜了中国队摘得冠军。孙颖莎在此前的比赛中全部以4比0晋级,一盘未失。本场比赛之前,孙颖莎对阵伊藤美诚的战绩为6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本场比赛,绰号“小魔王”的孙颖莎顶住了压力,再次横扫对手,为中国女单的夺冠扫清了最后一道障碍。

  赢下半决赛后,孙颖莎已经与此前已经战胜对手的陈梦会师决赛,这意味着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同时河北选手也已经保底获得一枚银牌。今晚8点,分别为赛会1号和2号种子的陈梦和孙颖莎将上演巅峰对决。

关键词:乒乓球,东京奥运,单打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