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石炳启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王棋 
2021-07-30 17:55:22
分享:

  7月29日,“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石炳启先进事迹。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 王棋)7月29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了河间市兴村镇大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庄片区党总支书记石炳启的先进事迹,并授予“燕赵楷模”称号。

  63岁的石炳启是大庄村人,他20岁参军,在解放军某通信部工作了30多年,从军期间,石炳启一直心系家乡。石炳启2015年从部队退休,2018年放弃城市安逸的生活,回到家乡担任大庄村党支部书记。

  在短短三年间,石炳启带领村民把一个班子涣散、矛盾频发的后进村转化为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标杆村。

  7月29日,“燕赵楷模发布厅”录制石炳启先进事迹。长城网记者 张艺萌 摄

  一路走来,有成绩更有艰辛。在治理大庄村的过程中,石炳启遇到了哪些难题,又做了哪些工作?在节目录制现场,一段段乡村振兴的奋斗故事让观众为之动容,一张张村容村貌的新旧对比照片,更是展示出大庄村村民们向往的新生活。

  “石书记就是勇挑重担的‘排头兵’,真抓实干的‘领头雁’。”在节目现场,村里的乡亲们纷纷为石炳启点赞!

  据悉,8月3日,“燕赵楷模”发布仪式专辑节目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关键词:石炳启,先进事迹,燕赵楷模责任编辑:张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