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政策面对面】服务融资 “一站到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宁 张荣鹏 李文培 
2021-08-16 20:05:06
分享:

  说到金融服务平台,很多中小企业都不陌生,不少企业在发展中或多或少都经历过“融资难”的困境。去年4月10日,河北省省级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在平台上可以享受到哪些服务?上线一年多以来效果如何?在这背后,“大数据”起到了什么作用?迭代升级后又会给中小企业带来哪些惊喜服务?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了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涛,以及河北省惠信大数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涛,来和我们一起面对面。

  配合系列访谈节目,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步推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用户可关注“河北工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知识答题”栏目,进入活动页面,查看参与流程。

  答题需下载冀云客户端。下载完成后,点击进入页面,选择首页导航栏“经济”频道,点击顶部轮播图中的“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链接即可参与答题。每个用户可参与一次答题,根据正确率、用时两个维度进行排名。答题程序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每题分值20分,满分100分。

  活动结束后,对排名前100名优秀个人赠送一定的实物奖励。获奖人员名单将在冀云客户端、河北工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活动参与提示:下载冀云客户端,选择首页导航栏“经济”频道,点击顶部轮播图中的“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奖知识答题活动链接即可参与答题。

  扫码下载冀云客户端

  相关政策解读

  《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

  《关于进一步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若干措施》

关键词:金融服务平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