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宏博 
2021-09-04 20:20: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田军 任树春 记者 贾宏博)9月3日,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组织健康适龄干部职工参加“红色百年·学习党史·践悟思想·热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干部职工献血后合影留念。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供图

  在活动现场,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职工积极自愿报名,血站工作人员层层把关,共有24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到了8000毫升。其中,党员干部21人,占献血人数的87.5%。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结束后很兴奋地拍照留念;有的是献血“积极分子”,已有多次献血记录。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职工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供图

  据了解,除本次活动外,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知识宣讲、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无偿献血,大爱责任编辑:贾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