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保定涞水县: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规划经营区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9-06 16:53:2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柳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市涞水县润城苑B区与文成时代小区中间道路无人管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交通异常拥堵。

  “润城苑B区与文成时代小区中间的西大街无人管理,经常有流动商贩在此占道经营,长度大概有100米,这条路上每隔两三天还有一次集市,交通异常拥堵。”柳先生说:“由于小区车位规划少、车位租金高,有些居民还将车也停在了路边上,希望相关部门规划好该路段。”

保定市涞水县西大街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网友 柳先生 供图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回复:经涞水镇调查,针对西大街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无人管理、交通拥堵等相关问题,涞水县涞水镇高度重视,多次与执法局、市场局联合执法,清理占道经营情况。目前,经涞水镇主要领导实地查看和西关村两委干部开会商议,计划重新规划一块区域,用于流动商贩的经营,目前已开始实施。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占道经营,规划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