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保定涿州市:学生上学路损毁严重?将维修道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1-09-17 17:20:46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保定网友刘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保定涿州市凯旋门小区到三义小学二分校(永乐文秀小学)的道路损毁严重,希望相关部门把这段路修补一下。

  “这段路大概有三公里长,道路被损毁严重。晴天的时候,路面坑洼不平、尘土飞扬;雨天的时候,路面积水严重、好几天积水下不去,水下暗坑防不胜防;还会经过一条特别泥泞的田间小路,希望相关部门把这段路修补修补,积水的地方通一下,损毁的地方补一下。”刘女士说。

  涿州市凯旋门小区到三义小学二分校(永乐文秀小学)的道路损毁严重,坑洼不平。长城网记者 陈美冉 制图

雨天的时候,路面积水严重。网友 刘女士 供图

  收到问题后,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经查,从凯旋门小区至永乐文秀小学,有两条路线可选择:一是经北二环—107国道—永乐村道,均为主次干道;二是经华夏路—京广铁路涵洞—永乐村道,直线距离较近,但以村街道路为主。网民反映的为路线二,对比路线一,路况不佳情况属实。本着切实解决群众需求,双塔街道自7月份起,与住建部门、交通部门积极对接,尽快完善第二条路线硬件建设。目前,已与第三方建设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尽快对村街、涵洞等点位进行修缮。

  “希望这条路尽快修好,让孩子们上学更省时省力。”刘女士表示。“问政河北”平台也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涿州,道路,损毁,维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