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村庄大桥毁坏回家难 保定涞水:马上恢复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9-20 08:17:11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保定网友黄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涞水县石亭镇义和庄村口的大桥因洪水被冲毁,至今已将近两个月,目前附近居民回家需多绕行20里路,希望尽快恢复通车。

  收到问题后,保定市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作出回复:经涞水县交通运输局调查,涞水县石亭镇义合庄大桥因今年洪水东侧桥台被冲毁,随后石亭镇政府为保安全在桥两头设上围挡,禁止车辆通行,行人可以通行。涞水县交通运输局联系设计单位编制水毁恢复重建方案,并于9月8日开始进行桥台支撑结构施工。目前,支撑结构钢筋绑扎已完成,9月16日支模板,9月17日浇筑混凝土,养生期10天,9月27日石亭镇义各庄桥即可恢复通车。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联系解释,反映人基本满意。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黄先生。“涞水县交通局已经告诉我恢复通车的时间了,谢谢你们的帮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村庄,大桥,保定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