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扎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辉 袁立朋 
2021-09-18 22:21:26
分享:

  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 袁立朋

  “请您出示出入证、测量体温……”9月17日早晨,在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港狮小区入口,安保人员认真核查每一位进入小区人员的防疫信息。这是该厂全面升级疫情防控措施后,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对办公、生产、生活场所实行封闭管理的一个缩影。

安保人员严格执行出入测温。张国辉 摄

  全力以赴做好源头把控,该厂紧盯重点工作、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对重点管控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点、不漏一人。同时,升级员工外出管理制度,所有跨省级区域出差、离开驻地休假的员工,实行逐级审批,教育引导员工及家属非必要不离开驻地。

工作场所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张国辉 摄

  为从根本上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采油三厂抓紧抓实人员管控、门禁管理及员工食堂、通勤车辆等重点部位管控,从信息排查上报、人员动态跟踪、消毒灭菌、减少集中就餐等方面,制定严格的疫情管控具体措施。严格承包商管理,每天核实施工内容、区域、人员及健康状况、设备和工作量,严格核查人员变动情况,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办公区域定期消毒。张国辉 摄

关键词: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