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丨楼下饭店油烟扰民?保定莲池区:已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1-09-27 13:52:0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陈美冉 见习记者 宋燕燕)近日,保定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他家住保定莲池区中华小区,该小区四区5号楼底商老铁饺子馆将排烟口建在了距离楼上居民窗户不远的位置,楼上居民饱受异味和噪音的困扰。

  “因为他这个排烟口,我们一开窗户,就闻到一股酸臭的气味。而且还伴随着噪音,特别的吵。”李先生说,“我们现在都不能开窗通风了,24小时闷着,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了。”

  收到问题后,保定莲池区政府办高度重视,要求执法一大队立即调查,迅速办理并出具答复意见。莲池区执法大队接到交办问题后,立刻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经现场查看,老铁饺子馆排烟口距住户约15米距离,烟口对着居民楼,网友反映属实。

  随后,执法人员找到了饭店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整改烟道,并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清洗。目前,该烟道已整改完毕。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饭店油烟,扰民责任编辑:宋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