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最高支持500万!河北省安全应急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开始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09-29 18:57:31
分享:

际华3502公司10万级医用防护服及医用口罩洁净车间内景。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为发挥专项资金导向作用,支持一批对安全应急产业有重要推动作用的服务平台项目建设,促进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河北省安全应急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决定开展河北省安全应急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项目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项目实施单位注册地为河北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和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项目申报单位可为省内(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含创建)应急产业提供至少1种公共服务;项目为在建或2020年以来完工项目,且2019年以来完成的有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土地、建筑物投资)不低于150万元。已获得过省级各类专项资金支持的,不再申报此项目。

记者采访中车石家庄公司研发的蓄冷式智能冷链装备。资料图

  本次申报工作重点支持为(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含创建)(见附件1)应急产业提供产品和技术宣传推广、信息服务、研发设计、培训演练、检验检测、展览展示等业务的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结合年度资金安排,按照“先投后补”方式支持项目建设,专项资金为无偿补助。补助资金额度不超过已完成有效固定资产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置软硬件设备、检验检测仪器设备等费用等,不含土地、建筑物投资)总额的15%,单个项目支持额度不超过500万元。

关键词:应急产业,专项资金,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