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统计局与河北联通公司签署通信与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1-09-30 22:00:00
分享:

  河北省统计局与河北联通公司签署通信与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图片由河北联通公司提供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9月29日下午,河北省统计局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联通”)签署通信与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与河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辉参加签约仪式并会谈。

  杨景祥指出,河北省统计局适应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以及统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研究制定了《河北省智慧统计建设三年规划纲要》,实现了智慧统计建设目标。本次签约标志着全省统计系统与河北联通的合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为全省统计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打造智慧统计2.0又注入了强大动力。

  张春辉指出,河北联通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与省统计局的各项合作,围绕智慧统计这一核心,在统计数据信息智能化建设、统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全方位赋能全省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内“智慧统计”的新样板。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深基础通信与信息化产品以及5G政务应用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统计2.0相关建设工作。

关键词:联通,统计,智慧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