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启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10-11 17:31:48
分享:

image.png

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为鼓励和支持广大科技人员争做科技特派员,为区域产业和企业、合作社等单位提供高质量科技服务,构建高效、精准、便捷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和管理体系,提升科技特派员服务效能,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建设了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近日已开通投入试运行。

图片

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资料图

  平台主要包括新闻通知、宣传专题、培训学习、优秀案例、问题解答等主页栏目和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是河北省科技特派员业务管理的信息化支撑平台,主要用于科技特派员(包括农业科技特派员和企业科技特派员)、乡镇科技特派员、科技专干、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科技特派员工作室和相关企业、合作社等单位的信息注册与备案申请,科技特派员与服务单位的合作对接,科技特派员工作记录与绩效评估,相关管理部门审批操作办理等。

  平台可通过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tpy.hebkjt.cn:8443)或通过河北省科技厅官方网站主页的“科技管理-科技服务-河北省科技特派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栏目登录。拟作为科技特派员对地方产业或相关企业、合作社进行帮扶的科技人员,拟引进科技特派员协助开展科技创新的企业、合作社等单位,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和科技特派员工作室的管理负责人等符合相应条件的用户均可登录平台浏览和了解相关信息。

关键词:科技特派员,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