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我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网上征集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1-10-12 23:27: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河北省妇女发展规划、河北省儿童发展规划是在省委领导下,由省政府颁布实施的我省妇女儿童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科学编制2021—2030年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对于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保障儿童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充分吸纳到规划编制中来,2021年10月12日—18日,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规划编制网上征求意见活动。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建言献策,为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北省妇女发展规划意见建议请发至邮箱hbfnfzgh@126.com

  河北省儿童发展规划意见建议请发至邮箱hbetfzgh2021@163.com

关键词:妇女儿童,十四五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