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30+合作签署 多项目揭牌 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2021-10-22 17:50:14
分享:

  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大会举办。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守一 通讯员 马晓峥)2021年10月19日上午,“云·聚数字保定 智·享品质之城” 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

  在开园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保定)创新中心”、“京东(保定)商家服务中心”及“京东(保定)直播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产业园还与河北大学合作,共建河北大学技术转移产学研工作站,全方面服务数字经济发展与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京东(保定)创新中心”、“京东(保定)商家服务中心”及“京东(保定)直播服务中心”揭牌。资料图

  京东智能城市与保定市莲池区深入合作,以京东智能城市操作系统为数字底座,建设莲池区12345热线+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除此之外,产业园与30余家企业签署入园合作协议,将以多维度的优势资源,全面助力保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实现“多方共赢”。

  产业园与30余家企业签署入园合作协议。资料图

  京东科技数字城市群副总裁兼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副院长赵英以“数据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为题在会上发表演讲,结合保定实际数据服务人才的需求阐述了详细的落地路径及落地价值。

  未来,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以“产业赋能、技术赋能、价值提升”为路径,全面提升区域产业电商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水平,打造河北省区域产业数字化转型新业态。

关键词: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责任编辑:王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