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政河北·办实事 | 退休手续办理周期长 邯郸市邯山区:已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10-26 09:39:33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近日,邯郸网友周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称他是邯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运二车队职工,应于2020年11月退休,但直到现在退休手续还没有结果,希望相关部门给出解答。

  据周先生介绍,他因工作调动于2020年10月9日被分流至丛台区,11月6日又回到了邯山区。关于办理退休手续的问题他也曾多次咨询单位,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一直没有结果。

  收到诉求后,邯郸市邯山区政府作出了回复:经了解,2020年10月反映人分流至丛台区时,经过组织部、人社局、编办、财政局四个部门,已减编,财政工资已停发,为了遵从本人意愿,经城管局协调,为其申请到了2020年11月的工资、保险及其他待遇,现财务已通知到账,退休后续手续已完成。

  随后,记者联系了周先生,他表示上周已有单位的工作人员入户为其办理了退休手续,工资等一系列待遇也已发放到位。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邯郸,退休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