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130届广交会河北参展企业成交额达6727.63万美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21-10-26 11:22:50
分享:

  

河北润石珠宝饰品股份有限公司展台上的原创设计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晓梅)10月19日,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落下帷幕。河北参展企业累计获取订单1578笔,成交金额6727.63万美元。

  参会期间,河北参展企业积极做好客户对接跟踪、订单落地,举办各类展区直播、新品发布活动,通过线下展示+工厂直播方式推介产品,同步在海外各大媒体平台向全球客户推广。河北省代表团成立了采购专班,印发了专门通知,积极邀请大型商超、零售连锁、行业批发、经销代理、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企业和在冀外资企业及关联机构赴会采购。据统计,河北省采购团累计达成意向采购额约1.12亿元。

  本届广交会,河北省商务厅高质量做好参展布展和对接洽谈工作,全省获得了442个线下展位,共组织205家企业线下参展,804家企业线上参展,1000余名省内采购商和300多名驻冀外资企业采购代表参会采购,参会规模和层次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广交会,河北,广州,商务厅,消费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