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新认定7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省级以上累计达790家

来源:   作者:信贺宁 
2021-10-27 23:53: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信贺宁)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石家庄海关等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认定华北制药河北华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技术中心为2021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至此,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达到790家,其中国家级52家。

  晶澳太阳能产品展台。

  企业技术中心是依托行业优势骨干企业建设的技术创新平台,是国家创新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决策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大力加强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支持企业强化创新主体地位,集聚创新资源,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有力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和质量效益提升。

  附:2021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关键词: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河北省,省级责任编辑:信贺宁